逮晚!(???)


hbwan2.jpg
 
首先我真的要說我沒有晚很久啊XDDDD!!!!
我只是畫完懶的更啊五話寺
(被打)
 
嘛啊、親愛的台灣生日快樂唷喔呼呼!!!!!
我最喜歡老虎了!!!(咦?)

老虎看起來很好抱老虎的毛好蓬鬆老虎笑起來好可愛啊閃光(抖抖抽)
 
總之,我生長的土地,生日快樂:D!!!(高雄?耶我不會話他耶(被打))
 

 
翻譯課的趣聞:
附帶依提,我們那天在翻譯很多經典的噁心八啦你儂我儂閃光超大羞死人的愛情句子。
 
某組翻譯出來的句子大概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擁有了什麼,而是因為你本身
很經典吧,很肉麻吧,切我告訴你我們這組的也很肉麻(比這個要幹麻啦!!!)
 
然後老師就突然開始喇賽賤月(?)
 
師:其實妳們不覺得嗎?很多時候啊,人的吸引力並不能完全去除掉金錢吧?
  扣掉了金錢因素之後,其實本來很吸引你的人也不是那麼吸引人嘛
 
阿里(某個同學):可是有的時候有吸引力就會有錢了啊!
 
師:那我為什麼沒錢啊!
 
(全班一起看老師沉默)
 
阿里:因為老師不吸引人啊。

老師:掩面

傑森:老師,你為什麼要挖洞給自己跳(正色)

下面這張是塗鴉O3O(喂、超潦草的呢!)
capture2.jpg
這個、不多做說明了(正色)
懂的就懂了不懂得。。。。算了:D!

2009.10.12 | | 留言(0) | 引用(0) | 【哇哇叫】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主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