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爸我從一而終不好嗎!!

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D

原因只是今天我老爸超機車的硬是把我叫過去,
然後又對著我說他以前看我就這麼小、現在看也這麼小、怎嚜一點都沒變

超機XDDDDDDDDDDD
長不高也是你遺傳的啦!!

好吧最近真的是插花更新王道了(被揍

3_1_s.jpg

阿滋滋的APH香受本插花: D

有興趣的請走這裡

今天小記:
蓋鐵管型號蓋到我頭好暈XDDDD
一直起立蹲下、補油漆、清印章、擦顏料版的好累XDDDDDDDD!!

還有挫冰店老闆娘今天佛心來著給我了2倍濃度的金桔檸檬^q^
剛喝第一口我就有身中傳說中透心涼酸溜溜黃澄澄的鎖喉奪命連環勾的感覺: D
(↑也太多贅字)

我決定下次跟他買一杯後我要回家稀釋成兩杯: D

2010.07.17 | | 留言(2) | 引用(0) | 【圖】

留言

No title

我也有長不高的煩惱的說wwww(還敢說
阿香超cute!
大人的畫功跟文筆都超讚的啦怎麼會有這種人
>/////////<(拿出手銬(你想幹什麼

2010/07/17 (土) 15:03:38 | URL | 漢米瑞 #- [ 編輯 ]

Re: 漢米瑞

哇、是瑞桑: D!!
長不高真的很煩啊XDDDDD
老爸每次都拿這個噹我^q^

欸、還好、還好啦:-O(退後

2010/07/24 (土) 02:44:03 | URL | 一筆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主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