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問卷】很久沒更了居然拿這東西混

畫風問卷太長了我要收裡面^q^...

黑白

放一下之前畫的小黑小白: D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欸欸???第一題就好難喔^q^””
畫的最多的應該是APH吧:3,角色的話以亞細亞跟露樣居多
想的最多的應該是自創的角色故事: D 但是因為每次想到哪個角色就會開始想那個角色故事,
所以應該挺平均的:3 但是最近的話應該是宏達電跟山犬吧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杯具了!!老子最近都沒在上色色感都0了XDDDDDDDD
最近應該是單色系,主要是黑色灰色那些:3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很溫暖的顏色(哭了)
淦我這個人就是跟溫暖無緣怎樣啦(居然遷怒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嗯通常是從臉→鼻子→眼睛之類的開始O3O
有的時候會突然好玩從其他地方開始畫,但是通常畫到一半就會突然忘記要畫什麼(喂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我們家拔拔(誰啦)、RUSSIA、將軍大人:3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就是到現在都還沒畫出來的東西: D(靠腰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不停的重複有靈感就砍掉重練的過程,或是過一段時間再回去看有哪裡要修^q^
但是通常會讓自己很哀傷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啊恩給的OAO,我決定封鎖他(又來
他的線都很乾淨嗚嗚嗚、線稿根本不是人類等級的嗚嗚嗚
畫風挺好辨認的我覺得O3O~

●擅長的畫材是?

欸要看我那陣子習慣用什麼
因為工作跟學校選修課程的關係,所以有的時候會用PS來畫、也有的時候會用扁特
但是目前最習慣開來塗鴉的應該是康咪克,裡面有個工具的手感跟我比較合這樣:3

●不擅長的畫材是?

鉛筆、水彩、厚塗、扁特也都忘光光了(喂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乾脆封筆吧^q^
要練習的東西堆的比山還高了,都要碰到月球了嗚嗚嗚
背景之類的很苦手、對於營造情境感有很大的困難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通常翻著翻著我就會睡著(這哪來的北七
因為習慣看的雜誌通常都沒什麼能參考的(掩面
總不能每次都畫總裁講話吧(淦!!我都看商周或是遠見的啊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畫出很喜歡的表情或是感覺的時候就會很喜歡: D

●畫圖時的癖好?

聽音樂、大腦自己吐槽(淦)、想對白之類的(然後就會越來越恐怖

●擅長畫右面臉嗎?

不太擅長,但是有的時候有手感的時候就會畫的出來

●畫圖的頻率是?

嗯基本上有上課的日子裡每天都會塗鴉(你到底把老師當什麼
沒有上課的日子要看狀況,有的時候被拖回老家作工的話回家就會當死人

●低潮期的對策是?

拼命打無雙幹掉一堆人(喂
或是跟人聊天跑去柴山找老外之類的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手繪: 鉛筆、筆芯、擦子、我的筆記本
電繪: 我家阿黑、螢幕、手繪版、光筆
不論哪種繪都需要的: 靈感、手感、時間

●雜線多嗎?

超多,多到人神共憤觀音會突然出現怒氣沖沖的把我帶走(?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一隻筆存在的功用。

●今後的目標?

產量跟質量的上昇、人物骨架跟背景架構等級提升

●影響你的繪師是?

嗯同人圈的大家給我影響最多吧:3
能認識同好對於自我的影響是最大的

●喜歡的繪師是?

太多了你這不是要困擾我嗎:-口
我只舉幾個喔你這混帳!!(到底罵誰
大暮維人、久保帶人、森薰、RAE、AKRU、吉永史、漆原有紀…等
另外覺得夜風現在的顏色好鮮豔:3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類是動物的一種啊>DO(淦
好啦動物的話我只會畫倉鼠了(好哀傷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都活在腦裡不然就是只有草稿XDDDDDDDDDDDD
以上兩者都有算的話應該是電子戰爭、國共、地府(不過這是別人的作品:3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File0016.jpg
挖好久以前畫的聖誕卡片喔(大概三年前?(到底為什麼會畫成這樣呢

capture45.png
這大概一年前吧?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不停的汰舊換新?(啥鬼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像是龍啊、狼、鷹獅啦(淦新注音你硬要給我嬰屍是想困擾誰
嗯基本上會想要融合各種東西看看:3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嗯,與其說是喜愛的造型倒不如說常常被打到的是人物個性: D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造型就是了。

個性大概特別喜歡腹黑或是天然或是笨蛋或是面癱之類的吧(啥鬼形容
基本上應該算個長髮控,但是長髮沒有我喜歡的個性的話我也=3=”…

啊我突然想到電子戰爭沒有長髮男(驚悚臉)好吧那韓國機就長髮好了(喂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的。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比較想讓兩個男人相親相愛…
不是啦因為我不會畫女生(哭了

●昨天畫了什麼?

昨天我都在搞通販包書耶:-O…嚴格來說動到筆是為了寫地址(淦
啊我有偷偷畫一個SONY根一隻羊(居然要偷偷的!?還有這是什麼組合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SONY的頭髮吧: D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畫風。
再來是描畫人物的方式和色彩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留白不然就撇個幾條線(淦

●喜歡的配色是?

藍色調或棕色調: 3
不過也很喜歡衝突性的(大概就是藍色混紅色之類的

●最近畫的造型是?

都跟你說我最近在通販了嗚嗚嗚,大概是現代服吧
唯一能畫到古裝的只有山犬啊:-O…(困擾臉
不過想要來畫畫看軍服O3O

●畫風容易改變嗎?

嗯,很久沒畫的話會變,但是畫幾個人物之後又會變回來就是了
這大概叫做手的奴性吧。(不是吧喂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大概是吐槽(居然專心在這種地方!!
嗯描線的時候會很認真把線畫好,尤其是頭髮之類的OAO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問這種問題你還有良心嗎:-O?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嗯,如果是白天的話在上課中畫就會感覺很好(到底多想困擾老師
晚上的話大概是半夜吧: D,因為缺乏午睡的關係通常吃飽飯的一兩個小時會睡覺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嗯,與其說是注目焦點倒不如說想把腦內練成的東西畫出來OAO?
因為有些自創角色不畫出來就很難決定個性XDDDDDDDD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會(掩面)….曾經被我老爸說你為什麼要對著電腦笑的跟百吃一樣(碼的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目前的話,有點難以決定: D
個別都有個別的有趣之處吧我想
同人的話,要怎麼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那個角色,要怎麼畫出那個角色很有趣,
而且很喜歡某個角色的時候就會想要畫畫看啊: D
自創的話大概就是從無到有的玩出一個角色這樣的過程很有趣吧O3O~
像是笨蛋宏達電之類的(喂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我可以跟你說沒變的就是我的圖永遠都很雜亂:-I
天性改不過來OTZ
如果說是差異的話應該是畫風吧?我國中比較熱愛改造課本裡的古人樣貌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我嗎?你是問我嗎?
我告訴你我這輩子沒用過滑鼠畫畫啊!!!
不是手繪就是手繪版了啊(眼神死透透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PS、康閩客
偶爾會用用扁特,但是時代久遠有點忘記怎麼用了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會。
我會覺得對方太閑為何不畫張圖給我(喂
應該是說不論如何我都討厭被盯著看^q^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我喜歡眼睛小小的自我流風可以嗎^q^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想,但是很懶: D

●喜歡去圖聊玩嗎?

以前很常去,最近比較沒有,因為大家在玩的時候我都在睡覺(好哀傷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通常都開A4來玩,玩完之後再裁切這樣
不過有的時候有指定尺寸的時候就會直接開尺寸畫

●請添加一個問題:

雞湯是不是硬是要有一股怪味道?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誰想寫就寫吧: 3

2010.09.01 | | 留言(0) | 引用(0) | 【其他】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主頁 |  »